篮球世界杯推出观赛旅行计划

2019-05-28 08: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球世界杯推出观赛旅行计划

27日,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观赛旅行计划在京发布。该计划围绕东道主中国男篮、卫冕冠军美国男篮的5场小组赛以及部分1/4决赛、半决赛与决赛等推出观赛旅行计划套餐,方便球迷支持自己钟爱的球队。

篮球世界杯官方观赛旅行计划由万达五洲(北京)体育赛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以体育运动为核心,以现场赛事体验及参观游览为主要形式,凸显出旅游与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该计划内容包含比赛门票、酒店食宿、比赛城市游览、官方旅行计划球迷礼品包等项目。

该计划重点围绕东道主队中国男篮的5场小组赛、卫冕冠军美国男篮的5场小组赛和1/4决赛以及涉及冠军归属的2场半决赛和决赛,打造不同类型的观赛旅游套餐。该计划还精选了西班牙、法国、希腊、立陶宛、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不同大洲的球队,根据各队赛程设计观赛旅游行程,满足不同球迷的观赛需求。

据了解,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届时,全球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展开92场比赛,争夺象征冠军荣誉的奈史密斯杯。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