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自曝患严重抑郁症:怀疑自己是否还想活着

2019-05-28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获得过23枚世界奥运会奖牌的著名美国游泳运动员“飞鱼”菲尔普斯曾经备受抑郁症的折磨,甚至曾经想过自杀的念头。如今这位奥运历史上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康复后,在“心理健康关注月”的帮助下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些自己如何战胜抑郁症的经历来帮助同样受到抑郁症折磨的人们,这篇推文给很多有过抑郁症患者的粉丝很大的激励。

33岁的菲尔普斯菲尔普斯在推特上写道:“大家知道吗?全世界四分之一的人都有心理健康问题。我就是其中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和心理健康关注月合作——让大家知道得到外界的帮助是有力的标志,而不是软弱。我与焦虑和抑郁作斗争,曾经怀疑自己是否还想活着。当我跌入低谷的时候,我决定向心理医生寻求帮助。这个决定最终拯救了我。所以你不需要等待了。”

作为公众人物菲尔普斯发出这则推文后,在他213万粉丝的中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并引起了处于正在受到抑郁症折磨人们的共鸣。

粉丝Soonergurl8说:“我的女儿是一名有阅读障碍的游泳运动员。她非常焦虑。我把你的故事告诉了她,让她知道。她并不孤单。谢谢你的分享。这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温斯顿-戴维斯说:“抑郁症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甚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要有人站出来说出自己的痛苦,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勇气。希望其他许多人也能想你学习。谢谢你。”

戴夫-霍格回复写道:“谢谢你分享这个经历。我通过它得到了帮助。这并不容易,希望它继续鼓励人们去获得他们的所需要的治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