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3年后回归英超!拿下1.7亿镑生死战

2019-05-28 16: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维拉2-1战胜德比郡后成功升级。本场比赛被英国媒体称作是“价值最高的比赛”,并且也吸引了最大牌的球迷来到温布利球场现场观战。

这场附加赛决赛决定了一个升入下赛季英超的名额,而这直接关系到最低1.7亿英镑收入。据《镜报》透露,维拉在成功升级后,首先可以在下赛季分到英超转播费。本赛季英超最后一名哈德斯菲尔德都分到了9360万英镑英超转播费,而维拉即使下赛季在英超积分榜垫底也可以保证9400万英镑的收入。

如果维拉在下赛季英超降级,那么他们还能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获得总计7500万英镑的降级降落伞保护金。这样算起来,维拉赢得这场决赛后,最低也直接确保了1.7亿英镑的巨额收入,甚至远比欧冠决赛这样的大赛价值更高。而维拉如果能够在下赛季的英超保级成功,他们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收入,“价值最高的比赛”名副其实。

这样一场比赛自然备受关注,温布利球场爆满,而看台上媒体还发现了英国威廉王子和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身影,他俩都是维拉的球迷。当维拉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率先进球时,威廉王子在看台上激动地挥拳庆祝,而在比赛结束维拉确定升级后,威廉王子再次在看台上蹦了起来。

此外,英超名宿德罗巴也现身看台,德罗巴剪掉了自己标志性的长发,改以光头形象示人,也很吸引球迷关注。德罗巴的昔日切尔西队友兰帕德和特里本场比赛成为对手,兰帕德是德比郡主帅,而特里则是维拉助教,最终特里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