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名单:范戴克领衔 阿贾克斯双子星入选

2019-05-28 16: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荷兰公布了欧国联大名单,范戴克、德利赫特、德容、德佩和范德贝克等球星悉数入选。

荷兰欧国联大名单:范迪克领衔,德利赫特德容入选

荷兰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出色的球员,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橙衣军团将在欧国联半决赛中遭遇强敌英格兰。

荷兰欧国联大名单:

门将:比佐(阿尔克马尔)、西莱森(巴塞罗那)、弗美尔(费耶诺德)

后卫:范安霍尔特(水晶宫)、阿克(伯恩茅斯)、布林德(阿贾克斯)、范戴克(利物浦)、邓弗里斯(埃因霍温)、哈特波尔(亚特兰大)、德利赫特(阿贾克斯)、德弗里(国际米兰)

中场:范德贝克(阿贾克斯)、弗伦基-德容(阿贾克斯)、普罗佩尔(布莱顿)、德罗恩(亚特兰大)、斯特鲁曼(马赛)、菲尔赫纳(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巴贝尔(富勒姆)、博格维因(埃因霍温)、吕克-德容(埃因霍温)、孟菲斯-德佩(里昂)、普罗梅斯(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