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樊振东马龙火并争四强 丁宁连遇平野伊藤

2019-05-29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乒赛樊振东马龙火并争四强 丁宁连遇平野伊藤

5月28日,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进行,男单樊振东、马龙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胜出者很可能在半决赛面对日本的张本智和。女单丁宁要接连面对日本两位选手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的挑战。

男单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与连续三届世乒赛冠军马龙同在1/4区。樊振东将与韩国的张禹镇展开争夺,马龙则遭遇日本的丹羽孝希,不出意外两人将在1/4决赛交手。日本16岁的华裔天才张本智和在2/4区,将面对韩国的李尚洙或者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有望与樊振东和马龙的胜者在半决赛交手。

4/4区许昕面临严峻考验,想要打进四强需面对日本的水谷隼或者德国名将波尔。林高远与梁靖崑在3/4区,两人有望在1/4决赛交手,不过两人想要会师难度不小,林高远将遭遇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梁靖崑可能要面对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

女单方面,大满贯得主丁宁独守1/4区,冲进四强前要先后面对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伊藤美诚还要先硬着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刚刚夺得世乒赛女单冠军的刘诗雯与王曼昱镇守2/4区,两人的主要对手将是日本的佐藤瞳和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

陈梦与陈幸同在3/4区,陈梦的对手将是朝鲜削球名将金宋依,陈幸同则与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对垒。4/4区,无缘世乒赛的朱雨玲,将要面对日本的芝田沙季和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打进四强难度不大。

男双梁靖崑/林高远直接进入正赛被分在下半区,马龙/王楚钦要先打资格赛。女双王曼昱/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钱天一/孙铭阳、顾玉婷/刘诗雯要通过资格赛争取正赛资格。混双许昕/陈梦进入下半区,樊振东/丁宁需打资格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