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中被打哭落泪! 大坂直美惊天逆转背后压力超大

2019-05-29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赛中被打哭落泪!大坂直美惊天逆转背后压力超大

5月28日,2019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日本名将大坂直美在首盘吞蛋的不利局面下实现了逆转,最终以0-6/7-6(4)/6-1击败了斯米德洛娃,晋级第二轮。

首盘“吞蛋”、第二盘被对手拿到发球胜赛局,大坂直美这样的开局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当第二盘遭遇关键时刻被破发,让对手拿到发球胜赛局时,局间休息的大坂直美甚至捂着毛巾落泪。

去年美网、今年澳网接连收获女单冠军,来到罗兰.加洛斯,排名世界第一的大坂直美自然是夺冠大热,所有人都在期待她延续奇迹;这也让她倍感压力。要知道,今年法网时这位还不到22岁的新星第一次踏入菲利普.夏蒂埃中央球场比赛。

“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过,紧张到在第一盘甚至不会击球。”赛后,大坂直美毫不掩饰自己的压力。“我已经接连拿到了两个大满贯冠军,我想在这里同样证明我自己。”

尽管背负巨大的压力、场面对自己相当不利,但大坂直美最终顶住压力,上演大逆转晋级女单第二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