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下课:感谢他过去18个月的贡献

2019-05-29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AC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他与俱乐部达成了分手协议,米兰将在下赛季开始前寻找一名新主帅。

米兰官方对加图索表示感谢:加图索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展现了真正的领导力,作为球队传奇,他在球队艰难的时期扛起重任并且表现出色,创造了球队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意甲积分。

此前,加图索已经通过媒体发表了离队声明。执教米兰以来,加图索取得了40胜22平20负的成绩,本赛季米兰以1分之差与欧冠擦肩而过,这也是球队连续第6个赛季无缘欧冠。

米兰同时也宣布了另一项重要的人事变动,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递交了辞呈,米兰已经同意他离队。巴西人曾经在2009-10赛季担任米兰主帅,2018年回归米兰担任总监。据报道,他下一站有可能重返大巴黎担任高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