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决赛前内讧!伊瓜因与路易斯冲突 萨里怒砸帽子离场

2019-05-29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联杯决赛明日就要开打,切尔西内部却又炸锅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大卫-路易斯和伊瓜因在训练中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后,萨里暴怒离场,他将头上的帽子取下,狠狠的摔在地上,并用脚踢了一下。萨里为何如此暴躁?切尔西发言人随后称这与球员的冲突无关。

这场训练是切尔西在决赛开打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了,但被安排成了公开训练。训练中,路易斯防守伊瓜因。或许是因为路易斯的防守动作比较大,伊瓜因很是不爽,二人连续交换了态度。最终,两人都暴走了。现场有视频清楚的记录了伊瓜因和路易斯互相“问候”对方的过程,不过两人都还算比较克制,并未发生肢体动作的冲突。

本来,训练场上发生球员之间的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大伙也没太当回事。然而,萨里随后的反应却让人非常意外。只见萨里情绪失控,他变成了一个暴躁人,快速的离开球场。离场的过程中,萨里还摘下头上的蓝色帽子,怒摔在地。接着,他将地上的帽子一脚踢飞(这脚法还是可以的)。

萨里发飙是因为不满球员发生冲突?很多人都认为是这样的,但切尔西发言人否认了该猜测。“萨里今日在训练课的最后发飙与球员无关,这是因为他无法在训练课的最后15分钟内训练定位球,因为这是一场公开训练课。”

本赛季,切尔西曾发生出名的内讧事件:联赛杯决赛,萨里试图换下首发门将凯帕,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萨里当时也很生气,但最后只能服软。几个月的今天,萨里又一次暴走。《每日邮报》相信萨里对这批蓝军队员很失望。

不过,萨里在今日的训练课前曾对外坚称自己热爱麾下的弟子。“对我来说,在赛季初的时候,我很难理解这批球员,尤其是理解他们的心理。但在艰难的一月份之后,他们在今年二月份开始战斗起来,我想是这样的。或者,是我自己开始战斗起来了。我不知道。在现在这个阶段,我热爱他们,因为我拥有20-22个优秀的人,他们也是优秀的队员。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当然了,我还是必须得考虑自己的未来。”萨里表示。

评论员马丁-基翁这样谈萨里今日的暴走:“毫无疑问,他做错了,他有点失控了。我知道,他对球员感到失望,他肯定在想‘他们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他要么喜欢球员,要么讨厌球员。作为教练,你必须保持中立的态度。如果他还要继续执教切尔西,这件事必然会给他带来负面的影响。”

也有人认为萨里忽然失控与他近期即将离队的传闻有关。多家媒体都认为萨里会在欧联杯决赛后离开切尔西,并执教尤文图斯。对于自己的未来,萨里承认他会与切尔西高层好好谈谈:“我现在只考虑欧联杯决赛,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2年。所以,我首先会和切尔西好好谈一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