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放弃足协杯祭出神操作:3名门将同时登场

2019-05-30 09:4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放弃足协杯祭出神操作:3名门将同时登场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晚结束的足协杯第5轮比赛中,北京人和客场0比5不敌广州恒大,遭遇淘汰。比赛中出现有趣一幕,人和两名替补门将均以非门将的身份出场。

在联赛中深陷降级区,让人和已经无暇顾及足协杯比赛。此役,人和以全替补出战。而主帅斯塔诺更是因身体原因没有随队前往广州。巨大的实力差距下,人和很快缴枪,韦世豪在下半场18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人和替补席上只有三名球员,其中两名门将。

已经提前放弃比赛的人和在比赛中祭出神操作,3名门将同时在场上比赛。此役人和的首发门将是23号牟鹏飞,替补席上仅有的三名球员中还有两名门将,分别是19号刘鹏、1号李晨。比赛第42分钟,刘鹏上场替下中场孙伟哲,第82分钟,李晨上场替下中场张宇峰。二人均以非门将的身份替补出场。

此前在中超赛场上,屡次有球队为了应付U23政策,开场就进行闪电换人。在各级联赛与足协杯中,两名门将同时以非门将身份登场的案例也曾出现。但此役人和同时派出3名门将的操作,在世界足坛还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