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年轻球员行为很恶心 反韩氛围或再次形成

2019-05-30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晚的熊猫杯,夺冠的韩国队球员脚踩冠军奖杯引发各方关注。事后,韩国媒体也是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韩国媒体称韩国U18球员的行为很恶心,这可能导致中国网民的反韩氛围再次形成。

“goal”韩国站进行了报道,文章标题是《为什么中国对韩国U18队感到愤怒?》,昨晚的熊猫杯上,韩国国青3比0击败中国国青,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冠。赛后颁奖仪式上,有韩国球员踩踏奖杯“庆祝”,甚至有球员对着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

韩国足球一位记者直言:“年轻球员的行为真的是不必要,而且很恶心。”而文章表示,韩国球员的争议行为激怒了中国媒体,“面对耻辱性的失败,当韩国年轻球员出现了这个不尊重人的行为后,愤怒的声音变大了。”

“newsis”以“U18队,踩着中国冠军奖杯,但最终道歉”为标题进行报道。文章援引了中国媒体的报道,称韩国球员踩踏奖杯,事件在中国的各大社交平台上迅速传播,文章称“中国网民愤怒的表示受到了侮辱。”

事后,熊猫杯赛事主办方第一时间表达了不满,成都市足协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要求韩国队队员进行正式书面道歉。接下来,韩国队全队鞠躬道歉,文章称:“即便如此,中国网民的愤怒还是不能轻易平息,“反韩”氛围可能会再次形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