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解锁新成就:欧战决赛惨案 明年继续混欧联

2019-05-30 11: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在欧联杯决赛里输给切尔西,晋级欧冠的最后希望泡汤,下赛季只能继续参加欧联杯。曾经三次夺冠的欧联杯之王埃梅里的魔力也告终,没能成为穆里尼奥等人之后第四个率领两支不同球队获得欧联杯冠军的主帅。

阿森纳联赛排名只有第五名,只有获得欧联杯冠军,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门票,切尔西则是排名英超第三,无论本场决赛胜负如何都可以踢下赛季欧冠。开场后枪手的确踢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一度掌握了比赛主动权,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吉鲁在第49分钟头球射门进球,阿森纳旧将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此球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此前僵持的平衡局面被打破,切尔西在第49分钟到第71分钟之间,连续四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蓝军进攻效率高得出奇,也将阿森纳薄弱的防线彻底打穿。

切尔西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24个冠军头衔,也是第5个欧战冠军,同时也埋葬了阿森纳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最后希望,枪手不得不连续第三年征战欧联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