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欧冠32强确定26席!阿贾克斯等队参加资格赛

2019-05-30 14: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切尔西4-1大胜阿森纳夺得欧联冠军后,下赛季欧冠32支参赛球队已经确定了26支,剩余的6支球队需要通过资格赛决出。

输球后,阿森纳彻底无缘欧冠,英超下赛季仍将是4队参赛。法甲豪门里昂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因为英超不再占据额外的参赛名额,排名法甲第3的他们也不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直接参加正赛的欧冠26队名单:

西甲:巴萨、马竞、皇马、瓦伦西亚

英超: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热刺

意甲:尤文、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国米

德甲:拜仁、多特、莱比锡、勒沃库森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里尔、里昂

俄超:泽尼特、莫斯科火车头

葡超:本菲卡

乌超:顿涅茨克矿工

比甲:根克

土超:加拉塔萨雷

奥超:萨尔茨堡红牛

剩余的6个名额,将通过资格赛决出。资格赛分为“冠军通道”和“联赛通道”,荷甲冠军阿贾克斯、捷甲冠军布拉格斯拉维亚、瑞超冠军伯尔尼青年人等联赛冠军,将进入“冠军通道”(因为本国联赛欧战积分太低,这些冠军队无法直接参加正赛);而葡超亚军波尔图、荷甲亚军埃因霍温等非联赛冠军队,则进入“联赛通道”。“冠军通道”将产生4个欧冠席位,“联赛通道”产生2个欧冠席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