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打开进球账户忘庆祝 中文说了“我很高兴”

2019-05-30 16:0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帅小伙“发蒙”

第87分钟,比埃拉禁区前直传,巴坎布一漏,侯永永心领神会地插入禁区,然后冷静地推射破门。这个进球,不仅为国安队锁定了胜利,也是侯永永加盟国安队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进球后的侯永永并没有庆祝,“我当时有点累,进球前我错失了好几次机会,可能当时有点蒙,进完球以后,没想好怎么庆祝。”这名21岁的帅小伙赛后如此解释,“足协杯中最重要的就是确保晋级,希望今年随国安队成功卫冕。”

侯永永确实帅,加盟国安队后,收获了不少女性粉丝。不过看过他此前的一些比赛后,不少球迷对这名国安队新7号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他的球风偏软。但本场比赛,首发并踢满全场的侯永永表现抢眼,不仅打进一球,还在比赛中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显示出了娴熟的技术和精准的传球能力。

侯永永的表现,也被施密特看在眼里,赛后当记者请施密特评价侯永永的表现时,德国人说:“他确实在比赛中有闪光点,但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不管怎样,这场90分钟的实战经验对他的成长很重要。”

事实上,侯永永只有在本赛季两场足协杯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他说:“这次首发对我来说也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前一段时间生过病,影响了状态,现在我需要逐步恢复状态,然后再增加比赛时长,希望将来越来越好。”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侯永永首先用中文说了“我很高兴”,然后才开始用英文回答问题。希望帅气的侯永永中文越讲越好,在国安队踢得也越来越“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本报记者 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