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的40强赛大框架已基本确定 未来还有归化球员入队

2019-05-30 16:2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家队今天公布的这份名单当中,除了冯劲之外,剩下的都算不上什么新人。所以里皮除了个别队员稍微考察一下之外,剩下的基本上都会成为四十强赛的主要力量。

谁是四十强赛的主要力量?从这名单中基本上就能看出来了,比如:颜骏凌、贺惯、郑智、张琳芃、黄博文、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于大宝、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张玉宁、吴曦、朱辰杰、张 鹭、木热合买提江、王大雷、蒿俊闵,需要考察的无非就是冯劲、杨旭、吉翔、徐新这些人。

另外在四十强赛上,武磊肯定也会回归,所以从这份名单中也不难发现里皮的用人思路,他只需要在这次比赛中稍微考察一下球员,然后就基本上确定四十强赛的用人大框架了。

里皮四十强赛肯定会用那些过去参加过大赛,经受过检验的球员,这其中不难发现很多人都踢了亚洲杯的比赛,所以老爷子还是用熟不用生。

而且平心而论,中国现阶段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的球员也基本上就三、四十人,所以里皮也不用特别的选拔,稍微整合一下力量,看看哪些人状态好,直接拿来用就行了。

到了四十强赛的时候,里皮肯定不会把精力放到练兵上,他会招入实力最强的球员,到时候肯定还会有郑智。只要里皮在国家队里,郑智肯定也就不会缺席了,他对国家队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不光是上场比赛。

里皮离开了国家队一段时间,但他对于这支队伍还是非常熟悉的,而且他基本上会延续自己过去的讨论,把大家熟悉的东西沿用下去,然后准备世界杯的预选赛。

一个完整的世界杯周期,里皮能够带来哪些改变?这是外界比较关注的。当然了,四十强赛的时候肯定还会有其他归化球员参与,所以到时候又是一个全新的队伍,实力肯定还会比现在更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