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转了!曝巴萨7月1.2亿欧购格里兹曼 3月就谈好了

2019-05-31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格里兹曼宣布将离开马竞之后,媒体就认为他最接近于巴萨。法国媒体甚至指出,格里兹曼早在三月份就与巴萨谈妥了个人待遇,当时马竞欧冠刚出局。但由于巴萨球员们不满格里兹曼去年“放鸽子”,高层一度暂停了转会运作。不过今天《世界体育报》又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确定将会引进格里兹曼!

格里兹曼目前违约金为2亿欧元,不过在7月1日后,他的违约金数额将下降到1.2亿欧元。《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会在7月1日后买断格里兹曼的违约金。尽管更衣室内有反对声音,但巴萨高层仍然认可法国人。格里兹曼能带来进取心和进球,而且他在西蒙尼手下效力多年,他乐于也善于在防守中做出贡献,这是他与其他攻击手最大的区别所在。

在巴萨,格里兹曼被定义为前场多面手,但他无法出任中锋。这也就意味着,巴萨还得再给苏亚雷斯买个替身。《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中锋引援的六大备选,除了约维奇、拉卡泽特、奥巴梅扬等老面孔之外,维尔纳、佩佩和皮亚特克也都上了巴萨的考察名单。

维尔纳近年来高开低走,他的职业发展很不顺利。佩佩是法甲本赛季最大收获之一,本赛季他为里尔打进了22个联赛进球并助攻11次。皮亚特克则是意甲本赛季最佳新援之一,他一度被视为AC米兰的复兴希望。红黑军团没能拿到欧冠门票,这意味着皮亚特克有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