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张帅/斯托瑟速胜晋级 徐一璠会师王雅繁组合

2019-05-31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结束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年初澳网女双冠军张帅/斯托瑟继续合作,送蛋后用时不足1个小时就速胜挺进法网女双次轮。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三盘过关,13号种子杨钊煊/罗索尔斯卡亦顺利晋级。

张帅和斯托瑟均已在女单赛场上止步次轮,两人只能通过双打弥补遗憾。年初的澳网冠军开场便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随后再度破发将比分拉开至5-1上。库德尔梅托娃/沃斯科波耶娃反破张帅/斯托瑟的胜盘局,中国金花和搭档被对手追成3-5。张帅/斯托瑟及时稳住阵脚,两人接下来连赢7局,次盘送蛋锁定胜利。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1,1-6,6-2巴拉/亚古波维奇

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克服次盘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三盘力克跨国组合巴拉/亚古波维奇。中国金花和搭档在决胜盘伊始和对手互破,双方战至2-2,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连续赢下了最后的4局争夺,她们将在次轮遭遇金花组合韩馨蕴/王雅繁。

杨钊煊/罗索尔斯卡6-2,6-2赫尔科格/罗迪娜

杨钊煊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配合默契,她们先后制造了9个破发点,破掉赫尔科格/罗迪娜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5个。

蒋欣纡/王蔷2-6,2-6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

单打连丢7局止步次轮的王蔷双打亦遭遇失利,她和蒋欣纡的组合被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横扫出局。

混双方面,一天双赛的杨钊煊和阿根廷人M-冈萨雷斯合作,两人首轮以1-6,3-6的比分完败在赛会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法拉拍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