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冷!中乒赛许昕/陈梦遭横扫 中国无缘混双奖牌

2019-05-31 15: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继续在深圳进行,混双1/4决赛,许昕/陈梦0-3被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横扫无缘四强。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张本智和2-3失利也就此止步,伊藤美诚/丹羽孝希3-0获胜跻身半决赛。

由于樊振东/丁宁意外止步资格赛,许昕/陈梦就成为唯一参加混双正赛的国乒组合。1/4决赛,许昕/陈梦迎战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首局许昕/陈梦进入状态很快,林昀儒/郑怡静配合默契攻势凌厉,许昕/陈梦一直被压制,以6-11先输一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许昕/陈梦依然无法控制局面,错失关键分以9-11再丢一局。第三局许昕/陈梦又是开局就落后,尽管后程奋起直追,但以9-11的相同比分再负一局,总比分0-3被横扫无缘四强。

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张本智和,面对中国香港的黄镇庭/杜凯琹,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但决胜局还是输掉,总比分2-3失利,五局比分为8-11、11-3、8-11、12-10和10-12。另外一对日本组合伊藤美诚/丹羽孝希,直落三局以11-9、11-9和11-8完胜奥地利组合福格尔/波尔卡诺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