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闻官否认上汽接盘:继续打造百年俱乐部

2019-05-31 16: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上港队赞助商之一上汽集团将接手俱乐部,就此事,上港新闻官做出回应,“上港集团将打造百年俱乐部。”

据“21世纪体育”报道,堪称中超最大牌赞助商的上汽,有望“出位”直接接下上港足球俱乐部,上汽已连续四年成为上港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坊间认为上港足球俱乐部能够频频实施大手笔,上汽集团提供了最为关键的财力支持。后者,在世界500强排名第46位。

就此事,认证为“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新闻官”的赵昊晨发微博回应,全文如下:

在历经了去年中超联赛的夺冠之后,上港集团更加坚定了继续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目标和信心,我们为日后中国足球之崛起所奉献的初衷是不会变的。上港和上汽是两家彼此信任,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并且在很多问题上都能达成高度共识的partner,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轻信那些不靠谱的坊间谣传。另外,对我个人来说,我还期盼着几年之后,我们的新球场,新基地,和我的新办公室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