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小胜泰达继续领跑中超

2019-06-03 08:4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联赛第12轮争夺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最终凭借奥古斯托和王子铭的进球,国安2比1战胜对手,继续以2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

赛前一小时,国安公布了首发阵容,相比常规的主力11人,此役德国人在锋线箭头位置上做出了调整。由于巴坎布已经返回祖国备战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张玉宁和巴顿也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缺席,因此德国人在首发前锋的位置上安排了另外一名U23前锋王子铭。

比赛开始之后,国安很快就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奥古斯托在开场第5分钟就用一脚远射帮助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然而比赛才进行到第14分钟,泰达队就利用一次反击将比分扳平,阿奇姆彭的传中准确找到无人盯防的乔纳森,巴西人一脚同样精彩的射门帮助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扳平比分。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之后仅仅3分钟,国安再次利用开场后的这段时间完成了破门得分的好戏,而这次破门的是王子铭。国安20号在禁区内完成了一记精彩的抽射,这是王子铭本赛季在联赛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出任首发的第一个进球。最终国安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顺利从客场全取3分,继续凭借2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中超联赛连胜的势头被止住。效力于一方队的“申花旧部”李建滨上半时令人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送”给客队第2粒进球。广州恒大队做客以5比2大胜河南建业。上港、恒大仍旧保持在联赛积分榜二、三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