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争冠三强皆取胜 山东鲁能紧随其后

2019-06-03 09:1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南京6月2日电(记者 王恒志)中超联赛第12轮2日战罢最后三场,争冠三强国安、恒大、上港表现强势,全部在客场取胜,国安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上港、恒大紧随其后。

联赛前11轮,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三支球队逐渐将其他球队甩开,形成争冠第一集团。2日共有三场比赛,争冠三强全部在客场出击。上港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下午率先进行,凭借埃尔克森和李圣龙的进球,上港在上半场就以2:0领先。穆谢奎虽然在下半场为大连扳回一球,但也难以挽回败局。2:1赢下这场比赛后,上港取得联赛六连胜,并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不过,上港的榜首位置晚上就再度让出,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的北京国安队同样以2:1的比分胜出。上半场,奥古斯托和乔纳森分别为国安和泰达打进世界波,两队打得大开大合,都创造出不少机会。易边再战,国安U23球员王子铭开场仅3分钟就帮助球队再度领先。凭借这个进球,国安客场获胜,12轮后仍领跑积分榜。

另一场比赛,首次在联赛中三外援首发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在客场5:2大胜河南建业队,韦世豪开场12分钟就送出两次助攻,三名U23球员杨立瑜、严鼎皓、钟义浩均有进球。

12轮战罢,国安以33分领跑,上港31分、恒大28分紧随其后,而第四名山东鲁能队和恒大的差距已经达到7分之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恒志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