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联赛广西队战胜重庆队迎六连胜

2019-06-03 09:3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南宁6月2日电(记者 徐海涛)在2日晚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一场较量中,广西威壮队102:89主场拿下重庆华熙国际队,取得开赛六连胜。

本场比赛,面对前5场2胜3负的重庆队,实力更加突出的广西队却打得并不容易。他们在第二节被对手反超,半场以42:45落后。下半场,广西队重新发起攻势,第三节和第四节各砍30分,最终拿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广西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砍下14分,麦克·茨尔伯斯拿下13分,两人得分总和不及国内球员陈柯良的30分。广西队主教练张勇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球队进攻出现了问题,关键时刻国内球员站了出来,下半场变化进攻方式取得了成效。

“广西队比较强,今天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赛前布置,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取得更好成绩。”重庆队队员郭耀阳说。重庆队主教练张涛则表示,本场比赛对球员很满意,球队刚组队,实力还有待继续提升。

本场战罢,六连胜的广西队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多赛一场的陕西信达队和安徽文一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海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