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王霜将与巴黎协商解约 合同提前终止重返中国

2019-06-03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据法国媒体RMC Sport的消息,王霜将在未来与大巴黎商讨解约事宜,之后将返回中国效力。此前王霜与大巴黎的合约为期2年,到2020年夏天到期。

RMC Sport的报道中说道:“王霜可能在数小时内和巴黎女足方面协商解约,以便下赛季可以回到中国效力。”内文并没有透露王霜解约的具体原因。

2018年8月加盟大巴黎女足以来,王霜累计为球队出场23次,包括18场法甲和5场欧冠,一共为球队打进8粒进球,并送出10次助攻。在年初曾一度连续4轮联赛斩获进球,还成功当选了今年二月份的法甲女足最佳球员。

目前,王霜正跟随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3个小时前她还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动态。6月8日晚21点,王霜也将率领中国女足迎来本届杯赛的首个对手德国女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