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队赫塔菲俱乐部获得知名企业U赢体育赞助

2019-06-03 09:31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直以来足球爱好者数量庞大,分布范围广泛,顶级足球赛事享有极高的社会关注度。因此,足球也被誉为继音乐之后的第二种全球性语言。同时,全球各地的球迷通常会选择格外关注并支持一支俱乐部或者球队,成为该球队的死忠。而作为众多足球俱乐部之一的赫塔菲(Getafe Club de Fútbol),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之一,成立于1983年3月30日。

其球队主场阿方索·佩雷斯球场(Coliseum Alfonso Perez)可容纳 17,000 人。2011年4月21日,阿联酋皇家酋长集团完成对赫塔菲足球俱乐部的收购,球队名字可能将会改为赫塔菲迪拜之队。2015-16赛季降级至西乙联赛。虽然赫塔菲足球俱乐部(Getafe Club de Fútbol)在名义上成立於1983年,但实际上却已於1920年成立,其后通过重组,才成为现在的俱乐部。2003-04赛季积76分获得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亚军晋级西。于2016-17赛季结束后重新获得西甲名额,在2017-2018赛季作为升班马征战西甲。2017-2018赛季积分排名西甲第8位。

于北京时间2014年7月10日,西甲联赛球队赫塔菲(加泰)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球队新球衣,新赛季赫塔菲球衣将由著名运动品牌JOMA设计,主赞助方为Tecnocasa。球队主场球衣为蓝色,第一客场球衣为红色,而黄色则是他们的第三备用球衣,守门员球衣则使用了浅绿色作为主色调。

时至今日,相隔5年,西甲球队赫塔菲俱乐部再次获得外国知名电竞企业U赢体育的赞助支持。此次获得U赢体育战略投资,对于赫塔菲俱乐部来说意义非凡,双方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具有丰富的资源,这一次的强强联合,将为赫塔菲俱乐部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与动力。与此同时,二者还将共同推动欧洲亚洲球迷粉丝的交流,在未来相信赫塔菲足球俱乐部也将继续为广大的粉丝们带来更加热血的比赛盛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