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铭承认浪费了很多机会,还需要慢慢提高

2019-06-03 11:02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子铭承认浪费了很多机会,还需要慢慢提高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客场2比1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小将王子铭为球队打入了第二个进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上半场错过了几次良机的王子铭表示,自己还需要慢慢提高。

这场比赛第9分钟,王子铭单刀中柱;第23分钟,他奔袭半场后的射门被泰达队门将扑出;第37分钟,他获得小角度射门机会,但再次被拒之门外。直到第47分钟,这名U23小将终于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

对于这场比赛,王子铭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惊险的比赛,对手表现得很顽强,我们赢得不容易。”但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理想,“能进球、为球队做出贡献当然高兴,但今天我确实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我还有很多需要慢慢提高的地方。”

今天王子铭出任正印前锋,也因为巴坎布、张玉宁等人无法出战,他对此表示:“一个赛季很长,也会有很多轮换,所以主教练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时刻做好出场准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