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 中国队胜加美女子明星队

2019-06-03 11:0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场 中国队胜加美女子明星队

据新华社江苏海安6月2日电(记者王恒志)2019年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2日在江苏海安再战一场,中国女篮通过加时赛以92∶85击败加美女子明星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李月汝拿到17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面对两天前赢过的对手,中国女篮当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思雨、杨力维和潘臻琦进入首发阵容,王雪朦和李月汝继续首发。比赛开始后,加美女子明星队迅速进入状态,中国队则命中率不高。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7∶23落后。

第二节前半节中国队再度陷入得分荒,半节只得到4分,后半节王思雨连得7分帮助球队迫近了分差。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5∶39落后。

两天前那场比赛中国队就是在第三节奠定了胜局,本场比赛她们再度在第三节发力。第三节打了3分多钟,李梦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45平,此后双方交替得分。最后1分多钟,李缘连得5分,王雪朦命中压哨球,中国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2∶54反超。

末节,加美女子明星队打得相当顽强,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17秒,加美女子明星队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成77平。此后李月汝打进一球,对手在终场前24秒再度扳平。最后一攻,李缘突破站上罚球线,但她两罚全失,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队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最终以92∶85击败对手。王思雨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李梦和王雪朦分别拿下17分和14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