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生代集体爆发 这表现让人忘记“广州塔”

2019-06-03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日19:35,2019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联赛排名第三的广州恒大,远赴郑州航海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若想要继续保持本赛季联赛冠军的竞争力,缺兵少将的恒大仍然需要不容有失的拿下对手。

事实上,由于塔利斯卡、郜林等锋线球员相继受伤缺战,恒大一度在多线作战中疲于应付,战绩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经过卡纳瓦罗近几场的及时调整之后,恒大新生代小将们已逐渐开始挑大梁,自联赛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队之后,广州恒大在三线作战中取得了5连胜,共计打入15球之多,进攻线全面开花令人咋舌。这其中就包括今天5:2悬殊比分战胜有着“专治不服”外号的河南建业,同样也有在足协杯里5:0轻松血洗北京人和这种“骚操作”,而在有着必须赢球才能出线的比赛里,恒大年轻小将们仍然能顶住压力,战胜K联赛大邱FC这样的杰作。

而纵观这5场比赛,虽然锋线上只有保利尼奥一人在前场做支点,但恒大的小将们却找到了自己的新天地,包括此前在国家队中犯错禁赛回归的韦世豪,杨立瑜,以及今年刚刚崭露头角的钟义浩、严鼎皓等小将们,已经能在比赛中独当一面,从他们在场上与外援以及老将们的配合来看,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让这些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自信,战术配合以及放开手脚做动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即便比赛中遇到需要咬牙顶住的情况,这些年轻球员也能够抗到底,这或许是卡纳瓦罗在最近喜笑颜开,收获最大的地方。

年轻小将们的高速成长,也让恒大球迷似乎忘了远在巴西养伤的塔利斯卡,而战绩的回升,球队逐渐的稳定,也让塔利斯卡、郜林等球员有了更充足的养伤时间。一旦等到这些主力球员回归,那支最可怕的广州恒大,很可能将给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更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