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完毕 利物浦球迷一起来狮斗过球瘾吧

2019-06-03 14:25 大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冠半决赛的时候,利物浦和巴萨的比赛让不少人大呼过瘾。在3:0领先的情况下,很多人都觉得第二场只要巴萨不太浪,就能稳稳晋级决赛。但是它的对手红军可不这么认为,只要比赛还没结束就一定有机会,虽然它缺少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但通过奥里吉的两球,以及替补"神兵"维纳尔杜姆的2分钟2球,4-3极限翻盘,逆转巴萨挺进欧冠决赛。

6月2日凌晨,欧冠冠军奖杯将由热刺和利物浦展开角逐,不过大多数中国球迷只能守在电视前看这一场足球盛会了,无法像现场球迷一样近距离感受绿茵场上精彩的传切配合,也无法投入到观众席上铺天盖地的呐喊声去,就像一句歌词说的那样: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不能现场看比赛没有激情?其实,除了欧冠决赛,你还有其它选择。6月2日,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也会决出北京片区赛冠军,利物浦和热刺的球迷不如也到这一比赛现场来感受一下,看完欧冠看狮斗,一次过足足球瘾。

这一届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的赛制更改为5V5之后,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观赏性大大提高,场上的传切配合开始增多,球员不再一味地接球猛攻球门,蝴蝶穿花般的过人、行云流水的球权传递,这场民间"世界杯"也有专业比赛级的视觉观感。

相比过去,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的参与度也大大增加,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足球爱好者曾参与,有来自于巴西、阿根廷这种足球大国的,也有来自于尼日利亚、刚果这些足球文化建设仍处于初期阶段国家的,也有像日本、韩国、美国这种有其它更知名的球类运动国家的民众。苏宁狮斗的全球化,让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都可以切身参与到真正的赛事中来,通过公平、专业的高水准赛事,将足球文化快速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传播。

足球运动的普及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俱乐部、国际家对赛事固然有助于球迷群体间的文化建设,但其他对足球可能并不是那么投入的人们,可能从始至终就没有合适的途径来接触足球,一直陷在"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境况中。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以更低的报名门槛、更高额的赛事奖金、更专业的整体水准以及设施,全力推进足球全民化、赛事全球化,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可以享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

周末的北京片区赛现场观战的同时,还可以带上一些零食,正值苏宁618大促前期,买些吃喝实惠得紧,在现场一边观赛一边享受美味岂不惬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