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国青突然退赛“中赫杯” 华夏幸福的梯队临时顶替

2019-06-04 08: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赫国安杯”行将开幕之时,原计划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U18国青却宣布退出。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河北华夏幸福的梯队将会顶替这支国字号球队的位置,准备征战即将于本周三开始的争夺。临阵选择离开,这样的事情真的不多见。

2日下午,“中赫国安杯”组委会收到来自中国U18国青队的确认消息,他们将不再参加即将开始的本次比赛,具体原因要稍晚些才能公布。

根据安排,从本周三起(5日)到下周一(10日),“中赫国安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将在位于顺义的中赫国安训练基地进行。

这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比赛设定的参赛球员年龄为2001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包括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队内U18适龄球员)、中国U18国青队,以及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荷兰埃因霍温、英格兰狼队、阿根廷博卡青年、巴西克鲁塞罗、乌拉圭民族队6支欧美俱乐部的青年队。

如果没有上周国青在熊猫杯中遭遇连续失败最终成绩垫底,以及韩国国青出现的侮辱奖杯等事件,恐怕小伙子们的北京之行应该不会受到这么大的关注,要知道在几天前,中国足协专门发布集训通知,特别说明这支U18国青将会继续集训,目标就是为了参加本届“中赫国安杯”的比赛。

不过就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天的时候,这支深陷舆论焦点中的国青队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出本次比赛。

昨日中午,赛事组委会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U18国青队不参加本次比赛的主要原因是球队重新调整了训练计划,而且未来的一段时间也会进行重组,所以最终做出退出本次赛事的决定。而组委会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邀请河北华夏幸福的U18梯队来顶替国青的位置参加本次比赛。

由于U18国青队中还有3名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梯队成员,他们到底能不能跟随国安梯队征战本届赛事也将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