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赛林丹李雪芮争奥运积分 陈雨菲女单争冠

2019-06-04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羽球赛林丹李雪芮争奥运积分 陈雨菲女单争冠

苏杯结束刚刚一周,国羽开赴澳大利亚开启奥运积分赛征程。本周的澳大利亚赛,林丹和陈雨菲领衔国羽出战,李雪芮、李俊慧/刘雨辰、陈清晨/贾一凡以及王懿律/黄东萍等主力也都参赛。缺席苏杯的林丹和李雪芮,力争佳绩拿到更多的奥运积分,陈雨菲也力求延续苏杯帮助中国队重夺冠军的好状态。

男单林丹携手队友陆光祖、周泽奇出战,林丹前两轮先后迎战印度的普兰诺伊和卡什亚普,若能打进八强很可能在1/4决赛对阵印尼的亚运会冠军乔纳坦,后者首轮迎战陆光祖,继续前进的话可能会遇到中国台北的头号种子周天成。另外一个办去,印尼的金廷、苏吉亚托和日本的西本拳太,都有机会突围。虽然参赛的名将并不是特别多,但林丹想要夺冠也不容易。另外一位中国男单任朋嶓,要先打资格赛。

女单国羽由目前头号主力陈雨菲和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出战,在苏杯上保持不败的陈雨菲,作为二号种子首轮迎战日本的川上纱惠奈,第二轮可能与队友张艺曼进行内战,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加拿大华裔名将李文珊。李雪芮与陈雨菲同在下半区,首轮迎战日本的高桥沙也加,第二轮的对手是泰国的布桑兰。如果能够打进八强,李雪芮的对手将是印度名将辛杜。上半区头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将与泰国名将拉特查诺或韩国名将成池铉进行争夺。另外一位中国女单吉淑婷,要通过资格赛争取正赛席位。

男双国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携手张楠/刘成、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以及任翔宇/欧烜屹参赛,其中张楠/刘成与何济霆/谭强在首轮进行内战,他们的主要对手是日本两对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以及印尼名将阿什桑/亨德拉。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领衔李茵晖/杜玥、郑雨/李汶妹、冯雪颖/董文静和夏玉婷/刘玄炫共五对组合出战,携手对抗三对日本强档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及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缺席,王懿律/黄东萍率领何济霆/杜玥、鲁恺/陈露、任翔宇/周超敏和欧煊屹/冯雪颖参赛,主要对手是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等。

2019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6月4日至9日将在悉尼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