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直言法网夺冠是动力 力赞老对手瓦林卡是真男人

2019-06-04 09: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德直言法网夺冠是动力 力赞老对手瓦林卡是真男人

6月3日,2019法网男单男单16进8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3-0力克斯特鲁夫,晋级八强。

作为世界第一来到法网,已经接连取得温网、美网和澳网男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是今年法网夺冠的最大热门。闯进男单8强,小德兵不血刃。

“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打进八强,比赛中的各个方面我都很满意。夺冠当然是我的动力,这也是我为何来此作战的原因。只是目前距离夺冠还有很长一段路。”对于本届法网的表现,德约科维奇直言满意。

2016年,德约科维奇在法网男单决赛中战胜穆雷,终于捧得火枪手杯。而在之前一年,他在决赛不敌瓦林卡,捧着亚军奖盘的他潸然泪下。

今年法网,伤愈归来的瓦林卡5盘大战战胜新星西西帕斯,闯入8强,对于昔日苦主,小德赞不绝口。

“我想斯坦已经证明了他是‘真男人’。他赢了三个大满贯冠军,仍是大满贯赛场上的顶尖选手,真的很高兴看到他的回归。”小德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