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补招王子铭,国安8将入选创新高

2019-06-04 09:4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集训补招王子铭,国安8将入选创新高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在“京津德比”中表现出色的小将王子铭恐怕没有想到,他在今天得到了国家队的通知——这名U23小将被国足临时招入本期集训名单,再加上此前池忠国被国足补招,北京国安队共有8名队员入选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创下新高。

上周末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间歇期,北京国安队放假3天,球队本周四将在工体重新集中。王子铭本来已回到青岛家中休假,但国安俱乐部今天收到足协通知,补招王子铭参加本期国足集训,这名小将今晚将马不停蹄地从青岛赶赴广州,到国家队报到。

国足公布本期集训名单时,国安队共有于大宝、张稀哲、李可、张玉宁、李磊、王刚6名队员入选,由于徐新伤退,池忠国在上周末被国足补招。

上周日,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王子铭表现惊艳,进入了里皮教练组的“法眼”。在池忠国入选国足后,国安就已超越广州恒大,成为国足本期集训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随着国足再度补招王子铭,国安在本期集训中受征召的人数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