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因调整计划缺席"中赫国安杯" 华夏梯队火速驰援参赛

2019-06-04 09:5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首届“中赫国安杯”即将在京城开战,除了坐镇主场的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的U18适龄球员参赛外,还邀请了中国国青、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河北华夏幸福、英格兰狼队、荷兰埃因霍温、乌拉圭民族、巴西克鲁塞罗、阿根廷博卡青年来京,不过由于中国国青调整了训练和比赛计划,最终与赛事擦肩而过,随后,赛事诚邀河北华夏幸福梯队接替国青的名额继续参战。

6月3日下午,有新闻报道称原定参加首届“中赫国安杯”的中国国青最终无法参赛,不过并没透露具体原因。傍晚时分,赛事主办方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官宣赛事启动外,还对中国国青不能参加赛事的原因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前中国国青确认参加这次杯赛,不过今天中午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国青调整了近期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未来球队还要进行重组,所以没办法来参加比赛,我们也迅速邀请了河北华夏幸福U18梯队来参加比赛。”

附首届“中赫国安杯”赛程:

国青因调整计划缺席国安杯 华夏梯队火速驰援参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