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狮斗冠军未能卫冕成功 北方片区赛“龙鳞”被拔

2019-06-04 16:15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到近期最为足球迷所津津乐道的赛事,当属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了,两大英超球队利物浦和热刺的内战对决最终以利物浦取胜落下帷幕,但相信许多人也不会忘记,本届欧冠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瞬间,当属利物浦和热刺双双逆转对手踏入决赛,充分诠释了足球赛事的不确定性!

上周末(6月1日到6月2日)国内也上演了足球比赛——2019苏宁易购狮斗足球北方片区赛,来自哈尔滨、长春、大连、天津、郑州、北京、石家庄、青岛、西安、乌鲁木齐和济南的11个城市冠军队在北京展开激烈竞逐,并由济南兴洲队摘下冠军,乌鲁木齐队和青岛队分列二三。而在这次赛事中,也让人不得不感叹足球赛事的不确定性。

要说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感叹,那就是上届狮斗冠军北京龙之逆鳞未能卫冕成功了:虽然第一场比赛4:1逆转天津新瑞龙腾,但第二场对战乌鲁木齐因犯规次数太多,两个点球被进2:1输掉比赛,第三场对战石家庄队再次以6比1大比分取胜,但最后对战济南队却0比0平,并在加时点球2比3输掉比赛无缘卫冕,让不少支持者感到惋惜。

要知道,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龙之逆鳞对在去年的赛事中获得了12连胜,今年参赛肯定希望能“王者归来”创造更多奇迹,但却不得不吞下出局的苦果,参赛队员们一定也会相当遗憾。但另一方面,观众朋友们也可以期待,济南兴洲队、乌鲁木齐队和青岛队这些将参与6.15盱眙总决赛的队伍,谁会笑到最后成为新的王者?不妨静待比赛日的到来!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本届苏宁狮斗足球赛还成为一项国际性的赛事,不仅吸引大爷大妈、孩子与外国友人等球迷关注,场上参赛者也不限国籍、民族、年龄和性别,赛场中的少数民族队和外籍足球爱好者让比赛跨越了民族和国籍,充分展示出足球运动的魅力!

我们可以说,逐渐走向国际化的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就像苏宁易购这家电商巨头一样,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国人与国际友人关注,并带给他们更多激情与感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