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斯图里奇+莫雷诺离队 渣叔:感谢你们

2019-06-05 08: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斯图里奇和莫雷诺合同到期离开球队。利物浦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斯图里奇2013年1月从切尔西转会利物浦,为红军出场160次打进67球。莫雷诺2014年8月从塞维利亚加盟利物浦,为球队出场141次打进3球。

克洛普也向这两位昔日的肱股之臣道别:“我最想对这两位球员说的话就是‘感谢’,我刚来利物浦时他俩就在球队,那段时期他们帮助利物浦逐渐走上了正轨,没有他俩就没有今天的利物浦。”

“莫雷诺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和他的性格一样,充满能量、全情投入,总是准备好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球队。我知道这个赛季他没得到想要的上场时间,但这不会抹煞他的贡献。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对全队很有帮助,他是个世界级球员,我相信不久后他就能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斯图里奇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棒的门前终结者之一,你认为应该进和不可能进的球,他都能打进。和很多我队里的人一样,他这赛季也不得不耐心等待上场机会,即便如此他还是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