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深陷丑闻风波 巴西足协和家人全力支持

2019-06-05 08:4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近日遭到强奸指控的巴西前锋内马尔4日收到了来自巴西足协和家人的支持。

正在巴黎督战参加女足世界杯的巴西队的巴西足协主席罗·卡波克洛表示完全信任内马尔,并保证他会参加美洲杯。

卡波克洛说:“我们没有考虑过内马尔不参加美洲杯,我们密切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对内马尔充分信任,知道他的为人。巴西足协相信一切都会尽快澄清。”

此外,内马尔的家人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母亲纳·冈萨尔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支持自己的儿子,说他“从来不会做那样的事情”,同时她请求内马尔原谅指控他的女子。

内马尔的姐姐拉法埃拉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对弟弟表示支持,她说:“这是一个很讨厌的境况,对我的家庭来说非常艰难。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人会这样做,这样指控别人。所有认识我弟弟的人都知道他不会做这样的事。我希望你能够每日安稳入睡,我们会继续为你祈祷。”

另据报道,圣保罗警方已经考虑寻求法国方面的合作调查这起事件。他们希望调出事件发生地巴黎索菲特凯旋门酒店的入住记录和安保录像,并寻找相关证人。

巴西媒体本月1日披露,一名女子在圣保罗向警方报案,称今年5月15日内马尔在巴黎强奸了她,但内马尔的父亲和新闻发言人都认为这名女子的行为是敲诈。当天夜间,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声明称自己是无辜的,并贴出了手机聊天记录,但因为记录中有一些该女子的不雅图片,巴西网警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陈威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