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段莹莹:闯入大满贯四强吃烤肉庆祝 想冲击东京奥运

2019-06-05 09: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赛赛/段莹莹:闯入大满贯四强吃烤肉庆祝 想冲击东京奥运

2019法网女双决赛传来捷报,女双8进4比赛中,首次在大满贯中配对的郑赛赛/段莹莹组合2-1战胜徐一幡/达布罗斯基,晋级法网女双四强。

职业巡回赛赛场第一次搭档配合双打,郑赛赛和段莹莹组合就闯入大满贯女双四强。

“第一次配合,好几场比赛都蛮艰难的,但我们落后时没放弃,这一次做的特别好。”赛后,郑赛赛笑着说道。比赛过程中,姐妹俩人也是相互鼓励、提点,默契十足。

尽管是在职业赛场第一次配对,但段莹莹认为俩人在双打技术上很互补。“我再底线和发球上都有优势,可以给搭档创造机会;赛赛网前和变化很好,我们可以说很互补。”段莹莹这样表示。

同为天津队和国家队选手,俩人在大满贯双打赛场的配合默契也让大家看到俩人进军东京奥运双打的希望。俩人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获得东京奥运双打资格。

首次配对闯入大满贯四强,莹莹笑言吃了好几天寿司的俩人要改善伙食,赛赛更提议去吃烤肉庆祝,气氛之分轻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