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又多了一支中资队!80后中超老总:我兑现了承诺

2019-06-05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西乙联赛第41轮,格拉纳达客场1-1战平马洛卡。本轮结束后格拉纳达积7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三名阿尔巴塞特5分,提前一轮升入西甲联赛。中国老板蒋立章在升级后通过朋友圈表达喜悦之情。

由于马洛卡也有升级机会,因为本场比赛格拉纳达在客场踢得并不轻松。第69分钟,斯特尔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塞维利亚突然插上射门得分,马洛卡1-0领先。

直到比赛第89分钟,格拉纳达获得一个右侧任意球,瓦迪洛主罚任意球传到后点,费德头球破门,格拉纳达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最终两队战胜1-1平,但由于升级竞争对手阿尔巴塞特在本轮西乙联赛主场1-2负于马拉加,因此领先5分的格拉纳达还是提前一轮锁定西乙亚军,获得了一个直接升级资格。目前确定下赛季升入西甲的有西乙冠军奥萨苏纳和亚军格拉纳达,而西乙的第三名至第六名将通过升级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升级名额。

格拉纳达在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排名垫底不幸降级,而两个赛季后他们终于重返西甲舞台。赛后格拉纳达全队都非常高兴,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球队回到格拉纳达之后,还将在市区内和球迷们一起举行大巴游行庆祝活动。

格拉纳达俱乐部老板是中国双刃剑体育的蒋立章,他在2016年从波佐家族手中买下了格拉纳达的股份,成为俱乐部最大股东。球队重返西甲后,蒋立章在朋友圈表达了喜悦之情,“我做到了当初的承诺:至多两年年重回西甲——卧薪尝胆,渐进学习,宝贵经历,至尊财富,关键是完全由中国智慧主导,重回西甲!但:足球人生,遇见即一生,奋斗不止!”蒋立章除了拥有格拉纳达外,还是意甲帕尔马、中超重庆的老板,此外还曾拥有NBA森林狼5%的股份但今年已转让。

而格拉纳达还在今年2月签下了国青小将黎腾龙,黎腾龙2001年出生于俄罗斯,从小加入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青训,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前腰球员。去年7月黎腾龙首次入选中国国青队,不过黎腾龙在今年3月的国青比赛中受伤,之后未能代表格拉纳达参赛,但愿下赛季他在西甲联赛能够得到出场机会。而此前著名媒体人滨岩也曾透露:“格拉纳达也在积极寻找一位老乡球员,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