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泰启动换帅程序陈金刚下课 继任者是球队老熟人

2019-06-05 15: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多家媒体爆料,长春亚泰已启动换帅程序,陈金刚下课,继任者来自东欧,曾执教过亚泰,是球队的老熟人。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目标是重返中超,12轮下来球队以18分列积分榜第6,与排名第2的石家庄永昌差了4分。而在第11轮,亚泰客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主教练陈金刚因为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然后遭遇中国足协禁赛6场的追罚,这无疑给亚泰的冲超大业蒙上一层阴影。

有消息称,上赛季亚泰降级后,陈金刚应该是球队降级的第一责任人。不过,那天晚上陈金刚返回长春向高层述职时,却得到了高层的信任,新赛季继续执教球队。新赛季开始前,球队卖掉了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何超和蒋哲四名主力,大大减少了在中甲的竞争力。而第12轮,面对欠薪且人员不整的四川FC,亚泰以0-1输掉了比赛,这也让高层下了换帅决心。

据爆料,从四川客场回来后,亚泰开始放假,并在5日陆续集中,届时球队将向队员公布换帅消息。而新帅则来自东欧,曾经执掌过亚泰,是球队的老熟人。曾执教亚泰两年的萨布里奇,在昆山FC的德拉甘,带队六轮的斯托亚诺维奇,以及带队大半个赛季的马里奥·托特,都有可能是亚泰新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