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性侵“风波 巴西足协副主席“建议”内马尔退出美洲杯

2019-06-06 09: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足协副主席“建议”内马尔退出美洲杯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要说世界足坛哪个球员现在心里最烦,内马尔要说第二,估计就没人敢称第一了。日前深陷“强奸”风波的内少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当中,虽然他又录视频又自己“发声”,但好像此事并没有朝着有利于他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内马尔和巴西主帅蒂特进行了一次会谈,结果内马尔情绪失控,当场泪如雨下。而巴西足协副主席更是不留情面地表示,现在的内马尔就不应该参加美洲杯。

巴西《环球体育》透露,内马尔日前和巴西主帅蒂特进行了一次长时间对话。当着蒂特的面,内马尔哭了,面对强奸指控,内马尔坚决否认,他说因为人们对他的误解,使得他非常疲累。虽然深陷风波之中,内马尔还是要求正常参加训练,因为他觉得和队友在一起,能让他的情绪好一些。

虽然目前正在备战本土美洲杯的巴西队上下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但巴西足协副主席诺维莱托却直言,现在内马尔的状态不适合参加美洲杯,这一点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已经得到了证明。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莱托表示,未来一天或者几天之内,还将会有一段新的视频被公布,就是关于内马尔强奸案的。他说:“内马尔有可能不会跟随球队参加美洲杯。我知道这种舆论压力会带来很多东西。我的一个里约的朋友说又有一段视频将会发布。我打赌他不会来了,他可能会直接告假,因为他没有面对美洲杯和一群记者的心理承受能力。”

诺维莱托之后又补充表示,其实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时候,内马尔在处理压力时的表现就不是很令人满意。换句话说,现在的内少有些声名狼藉了,未来一段时间,他面对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这对于他而言也是很严峻的挑战,不参加美洲杯对于巴西队和内马尔本人来说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