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苏杯闭关修炼 林丹澳洲赛开启奥运抢分模式

2019-06-06 09:3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落选苏杯闭关修炼 林丹澳洲赛开启奥运抢分模式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世界羽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进入第2个比赛日,男单7号种子林丹首轮2比0战胜印度选手普兰诺伊,晋级第2轮。

上月底结束的苏迪曼杯,以年轻阵容出战的国羽决赛3比0战胜日本队,重夺苏杯。落选大名单的林丹一直留在北京训练,准备个人奥运积分赛第2站——澳大利亚公开赛。本站与林丹4月底参加的新西兰公开赛同为超级300级别,冠军将有7000积分进账。

今天的对手普兰诺伊,林丹此前3次与其交手,1胜2负处于下风。此番相遇,林丹以21比18先下一城。第2局,双方战至19平后,林丹两次关键得分锁定胜局。第2轮,他的对手是另一名印度选手卡什亚普。

本站比赛由林丹带领3名年轻队员参赛。入选今年苏杯大名单的陆光祖首轮不敌印尼选手乔纳坦,另外2名队员昨天未能闯过资格赛。首轮刚过,林丹已成国羽男单“独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