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举行入队仪式 姚明向队员教练颁邀请函

2019-06-06 2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男篮结束了军训,全体成员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参加了入队仪式,姚明向队员、教练团队和保障团队颁发了特质的邀请函。

姚明此前对男女篮国家队进行了一些变革,将征兆制改成了邀请制,为入选的球员发送邀请函,以前邀请函是寄给国手们的,但这次中国篮协专门举办了入队仪式,现场颁发邀请函。

在易建联归队后,中国男篮20人的集训成员全部到位,20人一共分成四组,姚明依次为每一组颁发邀请函,第一组的成员是郭艾伦、赵睿、丁彦雨航、刘志轩、方硕;第二组是翟晓川、易建联、周鹏、张镇麟、可兰白克;第三组是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任骏飞、胡金秋、孙铭徽;第四组则是赵继伟、陈林坚、沈梓捷、王哲林和吴前。

在给球员们颁发完邀请函后,姚明又为主教练李楠、领队匡鲁彬、教练团队成员雅尼斯、沃德和刘鹏,以及庞大的保障后勤团队颁发了邀请函。

此外,易建联诵读了中国男篮名宿张长禄的宣言,表示要为国争光,在男篮世界杯上要充分发挥出水平,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经过四天的军训后,中国男篮全部20名球员将正式开始为本月与澳大利亚NBL联赛的三场热身赛做准备,检验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