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收获两金

2019-06-10 10:0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收获两金

本报北京6月9日电(记者孙龙飞)2019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落幕,中国队获得女单、混双两项冠军。

女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陈雨菲仅耗时34分钟便以2∶0轻松战胜日本队选手奥原希望,这是自今年全英公开赛以来陈雨菲对阵奥原希望的两连胜。此前陈雨菲在今年的苏迪曼杯决赛中战胜日本队名将山口茜,展现了近期以来的稳定实力。

混双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同样直落两局,战胜印度尼西亚队组合普拉文·乔丹/奥克塔维亚尼夺冠。

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0∶2负于日本队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获得亚军。

男单决赛中,印度尼西亚队选手乔纳坦以2∶1战胜队友金廷夺冠。

男双决赛中,2014年世锦赛冠军、韩国队组合高成炫/申白喆以2∶0战胜日本队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