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5岁马斯切拉诺要回阿根廷国奥队!盼华夏放人

2019-06-10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6年美洲杯决赛后,马斯切拉诺和梅西一起退出了阿根廷队,但随后又回到了阿根廷队中。在去年世界杯决赛后,马斯切拉诺再次退队。但如今,小马哥又想要披上阿根廷战袍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马斯切拉诺愿意成为阿根廷国奥队的超龄球员。

7月26日到8月11日,秘鲁首都利马将会承办2019年泛美洲运动会,阿根廷男足将以国奥队出征。在国奥队中,可以招入3名超龄球员。据悉马斯切拉诺已经与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见了面,并且表态愿意重新披上阿根廷战袍。除了马斯切拉诺之外,科洛奇尼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有可能加入国奥队。

在2004年和2008年,马斯切拉诺曾两次代表阿根廷队赢得奥运会男足比赛金牌。如今,小马哥希望能成为三冠王。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足坛威望极高,147次出场的他也是阿根廷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人。

但马斯切拉诺要想参加泛美洲运动会,首先要说服河北华夏幸福放人。在七八月份中,中超联赛将展开多轮较量。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排名倒数第二跌入降级区,如果夏季放行小马哥的话,华夏幸福的保级希望将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