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替萨里?切尔西内部仍有争论:囧叔兰帕德2选1

2019-06-10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种种迹象表明,萨里离开切尔西并担任尤文主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那么,谁来接替萨里的位置呢?蓝军下赛季的主帅会是谁呢?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内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们仍在激烈的讨论,但选帅范围基本锁定在阿莱格里以及兰帕德二人之间。

萨里在切尔西过的不开心,他回意大利的态度很坚定。2018-19赛季一结束,他很快就清空了在伦敦的住所,并回到了意大利,就等去尤文上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萨里也毫不掩饰自己想要离开英超的想法。英媒此前透露切尔西在这件事上很大度,同意萨里离队,并放弃了合同中500万镑的违约金。

去年夏天,切尔西解雇了孔蒂,请来了萨里。一年后的今天,他们又得换帅。近期,切尔西队内一直在讨论究竟该请谁来出任球队新帅,他们的讨论非常激烈,各方的意见并不一致,目前尚未给出一个最终的结论。《镜报》称阿莱格里、兰帕德以及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是主要的候选人,但囧叔和兰八的呼声更高。

记者迪恩-琼斯表示:“切尔西队内的基层人员基本都倾向于让兰帕德做主帅,但管理层认为这个做法太冒险了。”兰帕德是切尔西队史的绝对传奇,他在蓝军效力13载,出场648次,赢得无数冠军。去年夏天,他成为德比郡主帅,开启教练生涯。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带领德比郡拿到英冠第6名,并杀入了英超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尽管如此,切尔西管理层仍认为兰帕德资历尚浅,缺乏执教豪门的经验。

相比于兰帕德,阿莱格里显然更为老道,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51岁的意大利人曾执教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并赢得6次意甲冠军、2次欧冠亚军。如果囧叔最终能成为蓝军新帅,那尤文和切尔西今夏就会完成主帅互换的“壮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