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大冷!博格巴失误送礼 法国客场0-2土耳其

2019-06-10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H组的一场比赛,法国做客土耳其科尼亚对阵土耳其,土耳其2-0取胜,上半场阿耶汉和云代尔连入两球。本场后,土耳其3战全胜排在小组第1,法国2胜1负排在第2。

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2009年6月的热身赛法国主场1-0取胜。法国本场缺少有伤的坎特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姆巴佩、吉鲁和格里兹曼组成三叉戟,博格巴坐镇中场。而土耳其头号球星在AC米兰效力的恰尔汉奥卢没有首发。

赛前双方为去世的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默哀1分钟。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18分钟,云代尔右路传中,托克兹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姆巴佩右路传中,格里兹曼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0分钟,云代尔开出中场左侧任意球,德米拉尔禁区右肋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阿耶汉7码处头球破门,法国0-1土耳其。第38分钟,卡维奇前场左路抢断瓦拉内后传中,伊尔马兹12码处右脚射门,洛里扑出。第39分钟,特科德米尔对带球反击的姆巴佩战术犯规领到黄牌。

第40分钟,瓦拉内后场冒顶,随后乌姆蒂蒂传球被挡回,然后博格巴在禁区前沿护球被托克兹抢断后直塞,云代尔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远角得分,法国0-2土耳其。第44分钟,云代尔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德米拉尔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1分钟,乌姆蒂蒂肘击伊尔马兹领到黄牌,德米拉尔不满裁判也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法国0-2土耳其。

下半场开始,法国换上科曼和门迪。第55分钟,瓦拉内回传力量不够被抢断,无人防守的伊尔马兹左肋12码处右脚射门,洛里奋力扑出。第56分钟,云代尔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卡拉曼3码处头球攻门被洛里扑出。第59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左侧角球,瓦拉内和吉鲁连续射门都被挡出。

第69分钟,特科德米尔30码处左脚劲射,洛里托出横梁。第74分钟,云代尔主罚右侧底线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75分钟,塞里克右路传中,伊尔马兹停球后14码处转身射门打偏。第86分钟,土耳其反击,伊尔马兹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随后科曼禁区内假摔领到黄牌。最终,法国0-2土耳其。

土耳其(4231):12-居诺克/2-塞里克、22-阿耶汉、16-德米拉尔、3-卡尔迪利姆/14-特科德米尔、5-托克兹(90’19-奥姆尔)/7-云代尔(85’11-尤素夫)、21-卡维奇(80’6-图范)、9-卡拉曼/17-伊尔马兹

法国(4231):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12-迪涅(46’3-门迪)/17-西索科、6-博格巴/10-姆巴佩、7-格里兹曼、14-马图伊迪(46’11-科曼)/9-吉鲁(72’22-本耶德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