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赫国安杯邀请赛落幕 北京中赫国安队U19梯队最终排名第八位

2019-06-11 09: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赵晓松

昨天,首届“中赫国安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在工人体育场落幕,在决赛中,荷兰埃因霍温青年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巴西克鲁塞罗青年队获得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U19梯队最终排名第八位。

本次“中赫国安杯”比赛共有8支中外青年队参赛,埃因霍温青年队和克鲁塞罗青年队此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决赛。决赛中,两队在现场近千名中小学生观众的助威声中大打攻势足球,在7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战成1比1平。进入点球大战后,埃因霍温青年队门将发挥神勇,两次扑出对手的射门,帮助球队最终夺冠。

尽管国安U19梯队在此前的七八名排位赛中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梯队,仅获得第八名,但通过本次比赛,小将们得到了与国外强队切磋技艺的机会。国安U19梯队主教练乐倍思表示,与欧美同龄人的比赛,让球队看到了差距,“我们在技战术方面、个人能力方面都有差距,未来需要继续埋头苦练。”

除比赛外,本次“中赫国安杯”还利用休赛日组织了国际青训发展论坛,邀请参赛的外国青年队相关负责人分享青训理念和经验,并与他们签署了“青训友好备忘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