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5月最佳出炉,上港成为最大赢家

2019-06-11 09:41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5月最佳出炉,上港成为最大赢家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公布了5月份的月度最佳评选结果。在4个单项奖中,上海上港获得最佳主教练和最佳球员两个奖项。

5月份的联赛月度最佳教练员评选竞争激烈,上港主帅佩雷拉最终获得46760票,力压鲁能主帅李霄鹏和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当选最佳。

在5月份,上海上港确实有不错表现,他们在联赛中先后击败广州富力、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国安的分差缩小到2分。

正因如此,在这4场比赛里为上港贡献了2个进球、1次助攻和7次关键传球的浩克在最佳球员评选中获得46555票,超过鲁能前锋佩莱,当选5月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票数也是中超联赛月度最佳球员评选活动开始以来的得票新高。

此外,江苏苏宁门将顾超当选5月最佳守门员,北京人和小将张宇峰获得月度最佳U21球员,这是他第二次收获这一奖项,张宇峰上次当选是在3月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