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应教练评论:贾导像父亲一样 是我辜负了他

2019-06-11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国时间6月9日从雷恩赶回巴黎的中国女足并没有到场地训练,今天才进行了回归巴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王霜正常和球队一起合练,训练后她也回应了关于主教练贾秀全,在与德国队赛后发布会上点评自己的言论。“贾指导就像父亲一样爱护着我们这支球队,他说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那天比赛的确是我没有做好,是我辜负了他的期望。”王霜希望媒体和球迷不要再对她和球队有任何的揣测,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站在一起团结一致的备战后面两场比赛。

与德国队比赛之后,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上“我要的是团队,不是某个球星。”的言论牵起了轩然大波。媒体和球迷都在猜测王霜和主教练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甚至是球队是否并不像外界看着那么和谐。

今天的训练课之后,王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直接回应了关于主教练的点评。“正如我那天赛后说的,就那场比赛而言我对自己的状态和发挥都不太满意。还是那句话吧,非常感谢贾指导给了我上场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辜负了他的信任。主教练上场之前让我组织进攻,但我并没有做到他的要求,辜负了期望。”,同时王霜还呼吁媒体和球迷必须客观的看待自己和女足。

关于主教练贾秀全,王霜表示从巴黎回到球队之后,贾秀全指导和整个教练组都一直帮助自己提升竞技状态。“我回来后整个教练组都帮着我加练。或许外界对于贾指导和中国女足还不太了解。其实这一年多来贾指导为球队付出很多,每一名球员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一场训练课3小时甚至一滴水都不喝的一直陪着我们。一年多来球队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球队的改变大家也非常清楚。贾指导就像父亲一样,不管他说什么,我都是觉得为我们好的,所以做得不好我们会从自身去找原因。”

通过第一场比赛之后,王霜认为球队相信能够与任何球队抗衡,现在必须全神贯注的备战与南非的比赛,所以希望媒体和球迷朋友都能够站在中国女足这边,一起去踢好这次世界杯。“贾指导在出征之前告诉我们,中国女足就是一个家,而我们必须努力的去保护这个家,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无用的猜测,只要一起为中国女足加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