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超级冷门:92分钟绝杀!3-2大逆转!192万人口地区史诗性首胜

2019-06-11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凌晨欧预赛中,爆出了一场大冷门。在一度1-2落后的情况下,科索沃客场3-2压哨逆转绝杀保加利亚。在一年半不败的同时,科索沃还迎来了欧预赛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科索沃在2008年单方面宣布独立,2010年国际法院确认科索沃独立不违反国际法。直到2016年5月,科索沃才被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接纳。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科索沃小组赛1平9负未尝胜绩。在2020年欧预赛前3轮中,科索沃则连续踢出三场平局。

客场面对保加利亚,科索沃开局不错。主队后卫的解围失误,使得拉希察在第14分钟就扫射破门打破僵局。在第43分钟时,波波夫用一脚世界波为主队扳平比分。在第55分钟时,内德莱夫左路传中,迪米特洛夫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保加利亚2-1反超比分。

悬崖边的科索沃,掀起了疯狂反扑。在第64分钟时,科索沃扳平了比分。克罗里左路传中,穆里奇禁区中路近距离头球破门。

在第92分钟时,科索沃再次用边中结合完成了进球。拉希察送出精准传中,拉沙尼头球破门打进绝杀球。

在拉沙尼破门之后,全体科索沃球员都狂奔向角旗区,像拿了世界杯那样疯狂庆祝。所有人都明白,这个进球极有可能将会使得科索沃拿到欧预赛史上第一场胜利。

科索沃面积仅为1.1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192万人,独立前只是塞尔维亚的一个省。不过科索沃却足球人才辈出,贝赫拉米、沙奇里、扎卡等人都是科索沃后裔。自从2017年10月9日0-2不敌冰岛之后,科索沃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已经14场不败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