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谈规划埃尔克森:最好问足协 锋线上需要好的前锋

2019-06-12 09:52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谈埃神归化问题,若有好前锋来是好事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晚1比0战胜塔吉克斯坦后,里皮“二进宫”的首演以2战全胜告终。赛后,里皮表扬了球员,并对归化一事进行了回应。

两场比赛全胜、取得3个进球且一球未失,里皮对国足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对这两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尤其是第一场,队员们把它当正赛踢。球员都很拼,都是全力以赴。”

此役里皮3次变换阵型,达到了演练战术的目的。当被问起3后卫和4后卫之间的选择时,里皮表示,阵容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我们打4后卫也赢过,打3后卫也赢过,上半场4后卫下半场3后卫时也赢过,所以这都不是一定的。阵容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精神状态和态度。我们9月见。”

此前有消息称,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即将被归化,代表国足出征40强赛。对此,里皮出言谨慎,“关于归化球员的消息,最好向协会去问。我们也希望会有更好的球员加入球队。锋线上我们需要好的前锋,武磊和郜林是非常重要的前锋,如果有其他重要的前锋过来,也是不错的事情。

7月17日,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仪式将在多哈举行,里皮也将赴现场参与抽签。据了解,里皮团队目前已经就接下来的备战、热身计划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国足冲击12强赛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